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学习实践拓视野 感知社会大课堂

幼小动态 三秦都市报 2023-01-09 10:59:42
[摘要]寒假来临,西安市碑林区文艺路小学鼓励孩子们走出家门,通过寻访调查、志愿服务等,在社会这个大课堂中学习实践。

\

\

  寒假来临,西安市碑林区文艺路小学鼓励孩子们走出家门,通过寻访调查、志愿服务等,在社会这个大课堂中学习实践。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正忙着走访社区,采访社区门口晒太阳的老人们。这也是孩子们寒假里的一项实践活动。学生们以聚焦社会实践、走进社区、童心看世界等主题,以不同视角感知社会这个大课堂。

  在这场全新体验中,同学们也有了特别的收获,体会到了其中的乐趣。通过和不同职业的大人和社区爷爷奶奶彼此间的沟通交流,让孩子们都得到了全面的发展。学校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和谐的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点带面引导广大学生走出学校,走进社会,感知丰富多彩的社会生活。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四川规范中小学“平板教学”,严禁强制购买、违规分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