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首页列表 > 正文

我省命名4个“陕西省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

教育首页列表 西安新闻网 2023-01-07 14:26:34
[摘要]1月6日记者获悉,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等命名四个单位为“陕西省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

  1月6日记者获悉,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等命名四个单位为“陕西省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转发〈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及我省规划要求,省教育厅、省委普法办、省高级人民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等部门联合开展了省级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创建工作。

  经各单位推荐申报、专家评审和评前评后公示等环节,决定命名商洛市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神木市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西北政法大学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等4个基地为“陕西省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

  省教育厅要求,被命名的实践基地充分发挥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在现有基础上不断提档升级、丰富内涵,继续探索深化青少年法治实践教育的新方法、新途径,为推进全省青少年法治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笔墨凝书香 新年送万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