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职教热点|临渭区职业教育中心在渭南技工学校正式揭牌成立!

职教动态 渭南技工学校  2023-01-07 09:33:15
[摘要]1月6日,临渭区职业教育中心揭牌仪式在渭南技工学校隆重举行。

  “我们相信,我们的职教事业一定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张铮校长充满激情的致辞赢得热烈掌声。

  1月6日,临渭区职业教育中心揭牌仪式在渭南技工学校隆重举行。临渭区政府副区长王超,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党工委书记、局长王乐,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邢唯远,区教育局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李旗,区人社局党工委委员韩辉,渭南技工学校校长张铮,区教育局成教股股长陈冲等出席揭牌仪式。渭南技工学校副校长赵娣、副校长张斌主持仪式。

nfGo8B8R1Gt9sU2c.png

Y14E5ghSwcBe1Xib.png

nq9VNEhRMFw32wTG.png

  张铮校长在致辞中表示,随着国民受教育程度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职业教育提出了新要求,职业教育的发展也从单纯地以就业为导向转变为就业与升学并重。职教中心在我校挂牌后,学校将进一步拓宽办学渠道,促进与高等院校开展“3+2”合作培养模式,为学生搭建升学立交桥,在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办学规模等各方面满足区内及周边县区学生需求。

9058DHZnSMXK5e52.png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渭南技工学校实训室建设。

bRfJQeUeQcRIX9QZ.png

zNRrGSPYkCrruVMp.png

ck48V45jarvJ5lwt.pngRCy4bc7pq7Q4FcKF.png

  随着新职教法的颁布实施,职业教育必将迎来新的春天,随着时代的转型与发展,职教成才必将成为广大家长和学生的普遍共识和选择。渭南技工学校将通过增挂临渭区职业教育中心,高效整合职教资源、师资力量,进一步完备临渭区的职业教育体系,有效打破临渭区职业教育发展局限,扭转目前临渭区职业教育小、零、散现状,开创临渭区职教事业发展新局面。

  学校将以此次职教中心挂牌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科学定位内涵发展、彰显特色,把学校建设成为全省知名职业院校,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技能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职业教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华商网 杨帆  通讯员 张祎辰 史江涵)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机电学院2023年报考指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