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陕西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举行

中学动态 陕西日报 2022-12-26 13:24:15
[摘要]12月17日,“奔跑吧·少年”2022年陕西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暨陕西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网球联赛总决赛举行,来自全省10支队伍的72名运动员参赛。

  12月17日,“奔跑吧·少年”2022年陕西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暨陕西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网球联赛总决赛举行,来自全省10支队伍的72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等单位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的运动技能水平,推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发展,提高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水平。比赛设公开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共4个项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比赛采用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加附加赛,决出个人前8名。男子、女子团体比赛报名不足6支队伍(含6支队伍)时采用单循环赛,报名队伍超过6支时采用分组循环加交叉比赛,决出全部名次。

  经过两天的角逐,龙象网球俱乐部、西安东界网球俱乐部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单打冠军被龙象网球俱乐部选手张梓煊收入囊中,女子单打冠军则被西安东界网球俱乐部选手陈怡汝获得。

  省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为青少年运动员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相互学习的机会,大家在此展示运动技能,感受网球运动带来的欢乐。同时,该中心通过比赛选拔和挑选有潜力的网球后备人才,向省队乃至国家队进行输送。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传习书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