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荣获西安浐灞生态区绿色学校称号

中学动态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 2022-12-16 16:52:49
[摘要]近日,根据西安浐灞生态区教育局关于印发《西安浐灞生态区2022年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的通知,经申报、自评、检查验收等程序,西安浐灞生态区教育局授予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区级绿色学校。

  喜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荣获西安浐灞生态区绿色学校称号

  近日,根据西安浐灞生态区教育局关于印发《西安浐灞生态区2022年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的通知,经申报、自评、检查验收等程序,西安浐灞生态区教育局授予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区级绿色学校。这一殊荣是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绿色学校创建付出所得。

image.png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注重提高广大师生现代文明素养和环境保护意识,将生态文明思想融入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以传授“绿色”知识、启迪“绿色”思维,培养“绿色”品质,树立“绿色”观念,养成“绿色”习惯为目的,提升学校的办学品位,积极开展绿色学校的申报认定工作。通过党建引领、健全机制、开展活动、大力宣传等,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打造共建共享的校园生态文明创建格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荣誉属于过去,奋斗成就将来。在区教育局的指导下,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将继续积极创建西安市绿色学校,继续多措并举,全方位推进生态文明教育,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努力探索绿色学校发展的新思路,培育校园生态文明。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开拓校内劳动基地 推进中小学劳动教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