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举行跑操比赛

中学动态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 2022-12-09 10:49:52
[摘要]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校课间活动质量,增强学生的集体观念,提高学生健康水平,落实国家“双减”政策,近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分别举行了七年级和八年级阳光体育大课间跑操比赛。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校课间活动质量,增强学生的集体观念,提高学生健康水平,落实国家“双减”政策,近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分别举行了七年级和八年级阳光体育大课间跑操比赛。

BGXE0DgC7DkNqEWm.png

YBu22EqRyMXAsQfc.png

  比赛分年级、以班级为单位举行,按大课间跑操活动要求进行。 跑操过程中,各班学生步伐整齐、口号洪亮,不仅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友谊。脚步声、口号声、掌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操场,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赞叹。

dEDF6tWabncFw1fV.png

4rIZt54KrkDaLAZj.png

  跑操活动是学校体育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的跑操活动将持续开展下去。他们把跑操中“不服输的精神”带到日常的生活学习中去,努力向前,奋勇争先。

YHSxt0xASuWhX9xf.png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每天上午大课间的师生跑操已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导着每一位学子跑出人生斗志,跑出生命激情,跑出三十四中精神!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跑操比赛

上一篇:黄龙县:为学生全方位发展搭建平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