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迎接区教育局高质量发展督导检查

中学动态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 2022-12-08 11:11:47
[摘要]为促进学校在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和高考综合改革推进工作能够有序开展,教育教学能够持续、健康、有序、协调发展,学校软、硬件设施设备能够得到有效保障,2022年12月7日,西安浐灞生态区基教科联合督导室对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进行普通高中学校高质量发展督导检查。

  为促进学校在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和高考综合改革推进工作能够有序开展,教育教学能够持续、健康、有序、协调发展,学校软、硬件设施设备能够得到有效保障,2022年12月7日,西安浐灞生态区基教科联合督导室对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进行普通高中学校高质量发展督导检查。

Fv5ir4KYkW360Crb.png

  在听取学校关于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及高考综合改革推进工作汇报后,督导组对照《浐灞生态区普通高中学校高质量发展督导检查评价指标体系》,分别从办学方向、内部管理、教育教学质量、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全面发展、办学条件和发展特色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地检查。

1uSZRJTsShE0NrWZ.png

  在反馈会上,督导组对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高中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学校表示要以此为契机,提升办学条件,规范学校管理,提升教育质量,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北京:完善义务教育交流轮岗激励机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