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西安建大荣获中国有色金属学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

教育时讯 西安新闻网 作者:任娜 李芸 2022-12-07 13:39:44
[摘要]​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第二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获奖项目名单公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王快社教授牵头申报的《构建四三模式、锻造五项能力,传统特色行业拔尖创新研究生人才培养改革实践》项目荣获中国有色金属学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第二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获奖项目名单公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王快社教授牵头申报的《构建四三模式、锻造五项能力,传统特色行业拔尖创新研究生人才培养改革实践》项目荣获中国有色金属学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自2021年起设立高等教育教学成果计划,旨在鼓励在中国有色金属领域的教学工作者或教育管理者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中国有色金属领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此次评审经中国有色金属学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计划办公室形式审查、初审以及专家评审、遴选产生。共评出特等奖5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15项。

  一直以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始终肩负高水平行业特色大学服务传统特色行业的使命,积极开展传统特色行业拔尖创新研究生人才培养改革实践工作,主动应变和积极对接传统特色行业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需求。

  王快社教授带领课题组结合传统特色行业研究生人才培养实际情况,在研究生培养定位、培养模式、培养体系、机制体制等方面进行了持续改革创新,构建形成了拔尖创新研究生人才培养“四三模式”,并在同类院校行业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中发挥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任娜 通讯员 李芸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山西农业大学“五导师联动”培育硕博新农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