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杜邑公园 | 郝悠纯

华商作文 2022-12-07 11:07:55
[摘要]

  在我的学校对面有一个公园,那里风景优美,人来人往,历史文化也很雄厚,妈妈对我说自汉代开始就有很多文人墨客在这里游玩,唐代的大诗人李白在这里也留下了著名的《杜陵绝句》。

  春天整个公园长满了绿植,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风一吹这个“海洋”便有了“波浪”。不仅如此,在这惬意的“海洋”里还有许许多多的人,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搭帐篷,还有的在野餐,衬托的这杜邑塬上生计勃勃。

  夏天整个公园火辣辣的,人也少了一大半。太阳把大地晒得焦黄,小草也开始干枯,变得发黄。但是在雨后的夏日清晨,我会沿着公园的绿茵开始晨跑,清新的空气里全是青草的芬芳,让在钢筋水泥城市里生活的我感受到不一样的世界。

  秋天金黄色覆盖率整个公园,金黄色的落叶铺成了地毯一直铺到了路的尽头,可松柏却是绿油油的,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就像是一个金黄色的仙境一般,吸引了很多人来拍照打卡。

  冬天整个公园白茫茫的,雪后的杜邑公园美不胜收,吸引了很多人,有的人堆雪人,有的人打雪仗,还有的人在滑雪,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让人们忘记了严寒,真是一片快乐的海洋。


编辑:张婉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丑橘 | 余非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