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首页列表 > 正文

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时间确定 12月9日起网上报名 明年1月7日至8日面试

教育首页列表 陕西日报 2022-12-03 13:30:02
[摘要]根据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2022年下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

  12月1日,根据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2022年下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

  为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者或在隔离治疗期间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及尚未解除隔离的密接人员,不得参加考试。受防疫封控、管控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健康码、行程卡非绿码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示:考生报名时应根据考试时所在地域慎重选择考区,尽量减少跨省、跨市流动,考前尽早返回考区属地,按规定落实防疫措施。考前7天须每日进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如实记录个人健康信息;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或去人口密集场所。考生进入考点时要自觉出示陕西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接受体温检测,进行身份验证,上交健康承诺书。

  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9日8时至12日18时,符合条件的考生于上述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时间为12月9日8时至14日24时。面试报名费为240元每人每次。

  面试时间为2023年1月7日至8日。考生在考前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提示的时间、地点,持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教师发展研究院首届研究生入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