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喜报|西译教师李杰的科研课题获省体育局常规课题结题三等奖

高校动态 西安翻译学院 2022-12-02 17:16:20
[摘要]​近日,根据陕体办发〔2022〕96号文件《陕西省体育局关于2021年度常规课题结题的通知》,西安翻译学院获批的7项陕西省体育局专项课题均顺利结题,其中李杰老师的《十四运会对西安市体育软实力影响及提升路径研究》获得结题三等奖。

近日,根据陕体办发〔2022〕96号文件《陕西省体育局关于2021年度常规课题结题的通知》,西安翻译学院获批的7项陕西省体育局专项课题均顺利结题,其中李杰老师的《十四运会对西安市体育软实力影响及提升路径研究》获得结题三等奖。

  李杰老师的《十四运会对西安市体育软实力影响及提升路径研究》课题,经过一年的时间,全体课题组成员积极参与,认真实践,使研究工作取得了一定的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的成果,达到了预定目标,展现了西安翻译学院体育科研面貌和水平,为西安翻译学院科研工作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

教师李杰的科研课题获省体育局常规课题结题三等奖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省体育局常规课题结题三等奖

上一篇:传承创新,和而不同 | 西安欧亚学院校史馆全新启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