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12月10日进行

教育时讯 陕西日报 作者:郭妍 2022-12-02 09:32:15
[摘要]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0日举行。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温馨提示: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12月10日进行

  受疫情影响的考生将安排一次加考

  本报讯 (记者 郭妍)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0日举行。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温馨提示:

  考生须提前知悉考点防疫规定,按要求做好考前准备。考试当天出示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版均可)和当日更新的本人“健康码”“行程卡”绿码,扫描考点场所码并接受体温检测。

  12月1日起开始打印准考证。考生应及时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考生须知”和“考点提示”,按时参加考试。

  严禁将手机等具有通信功能的电子产品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进行身份核查时考生应摘下口罩,主动配合检查,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部分因疫情影响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可向报名考点申请退费。为保障受疫情影响的考生权益,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将安排一次加考,具体时间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部署,另行通知。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上一篇:陕西省委书记赵一德到西安欧亚学院调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