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2023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课统考12月4日开考

教育时讯 西安新闻网 作者:任娜 2022-12-02 09:32:09
[摘要]2023年我省美术类专业课、书法类专业课和播音编导类专业基础课统考将于2022年12月4日如期举行。12月1日记者获悉,省教育考试院发布考前准考证打印等相关提示。

西安新闻网讯 2023年我省美术类专业课、书法类专业课和播音编导类专业基础课统考将于2022年12月4日如期举行。12月1日记者获悉,省教育考试院发布考前准考证打印等相关提示。

  考生参加考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要求调整为:“参加考试时须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事项仍按《2023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课统考疫情防控须知》执行。

  12月1日起,缴费成功的考生可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自行打印专业课统考准考证,并认真阅读考生须知。

  考生赴考遇到困难需要寻求帮助的,请及时与报名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联系。

\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任娜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省委书记赵一德到西安欧亚学院调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