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科学盛宴 走进校园

中学动态 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龙 腾 2022-12-01 09:21:31
[摘要]“大家快来,那边有好多机器人,还会跳舞呢!”看到机器人动感的舞蹈表演,同学们兴奋地喊起来。这是安徽省池州市科学技术馆科普大篷车走进东至县龙泉镇的一幕。

  安徽池州市推动科普大篷车项目建设

  科学盛宴  走进校园

  “大家快来,那边有好多机器人,还会跳舞呢!”看到机器人动感的舞蹈表演,同学们兴奋地喊起来。这是安徽省池州市科学技术馆科普大篷车走进东至县龙泉镇的一幕。

  2017年以来,池州市把科普大篷车服务送到农村、送进课堂。5年来,科普大篷车志愿服务进校园项目共开展活动达172次,总行程达1.5万余公里,受众达15.8万余人次,活动范围覆盖所辖全部县区,其中乡镇学校活动覆盖率达96%以上。

  根据乡村学校的需求,池州市科协实施订单式服务,坚持巡展活动每月开展3次,每次持续一周,同步开展展品巡展、趣味实验等相关科普活动。活动结束后,还会根据公众问卷收集反馈,吸纳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提升后续工作。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既要高效也要健康 看西安这些学校如何创新网课方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