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视察工作并走访慰问学生

高校动态 西安翻译学院 2022-11-30 15:54:46
[摘要]11月27日晚,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栾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在学工部部长张祥宇、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雪莹、保卫处处长张金鹏的陪同下,深入西安翻译学院学生公寓视察工作并走访慰问学生。

11月27日晚,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栾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在学工部部长张祥宇、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雪莹、保卫处处长张金鹏的陪同下,深入西安翻译学院学生公寓视察工作并走访慰问学生。

  校领导分别带队走访了东、西区学生公寓,详细询问了学生公寓的日常管理及服务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的住宿环境,并走进部分学生宿舍与学生座谈。宿舍里,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宿舍的暖气供给情况以及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着重提醒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外出做好个人防护等。在与公寓管理老师及辅导员交谈中,校领导强调要多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关心爱护每一名学生,全力为学生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的先锋模范作用,协助老师维护好公寓的安全稳定。

  走访过程中,校领导对公寓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及表扬。学生公寓是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大学生行为养成教育的重要阵地。公寓服务与管理中心表示,会持续用心服务好学生,努力探索学生公寓思想教育工作的新途径,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推动西安翻译学院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

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强调要切实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并做好服务

\

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栾宏查看公寓供暖情况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胡建波:难忘的一课——“滥竽充数”新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