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爱菊研学之旅 | 王裕涵 西北大学附属小学二年级三班

华商作文 2022-11-30 10:42:28
[摘要]

  今天是周六,阳光明媚,近期难得的一个好天气。我参加了爱菊劳动实践基地的研学之旅活动,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小记者活动,我非常激动。

  我和爸爸妈妈驱车一个小时来到了位于港务区的爱菊劳动实践基地,感觉一切都很新鲜。我们最先开始的是花馍体验活动,我学会了如何制作花馍,老师教我们做了老虎和兔子,接着,我们去参观了米面油场馆,在这一站,我看到了我们现在吃的米的成型的过程,还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油,大大的机器和放置场所,让我感到很惊奇。最后我们来到了科普馆,通过讲解员小苗阿姨的讲解我知道了爷爷奶奶的年代是啥能吃吃啥,爸爸妈妈的年代是有啥就吃啥,到了我们是很幸福的,所以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爱惜粮食,从自己做起。

  对了,在参观结束,我做的小老虎和兔子已经蒸出来了,真是太好看了,我好喜欢,也期待下一次的小记者活动。

编辑:张婉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婚礼现场 | 何依灿 西安浐灞第三小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