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译女足~再次征战!!!

高校动态 西安翻译学院 2022-11-28 16:41:52
[摘要]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组女子足球比赛举行冠亚军争夺赛,西安翻译学院女子足球队以6比0的战绩获得总决赛冠军,登上了省运会的最高领奖台。这是西译继2021年夺得陕西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和超级联赛冠军后,再次获得省级冠军,又一次刷新了比赛纪录。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组女子足球比赛举行冠亚军争夺赛,西安翻译学院女子足球队以6比0的战绩获得总决赛冠军,登上了省运会的最高领奖台。这是西译继2021年夺得陕西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和超级联赛冠军后,再次获得省级冠军,又一次刷新了比赛纪录。

  成绩得益于女足队员们日常刻苦训练的积累,靠的是教练员和队员之间的精诚合作,凝聚的是学校与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

  从2021年陕西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结束后,队员们便一直准备着此次的全国比赛。

image.png

  王帝

  西译女足主教练

  他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各领导对西译女足的支持与帮助,给我们创造良好的训练环境,为我们搭建平台,我们将把握当下、展望未来,继续努力为学校争光,为西译添彩。”

  时光荏苒,西译女足的姑娘更新换代,她们接过了铿锵玫瑰的旗帜,用行动彰显青春力量,以拼搏担当时代责任,展现出西译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她们终于迎来了比赛通知的好消息。年末临近考试,西译姑娘们都是边备战边复习,对她们来说兼顾二者很不容易,但是她们有信心在赛场上与队友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展现出西译铿锵玫瑰的坚毅与顽强……

image.png

  燕晓昱

  文学与传媒学院

  感谢校领导对我们的支持,以及教练对我们辛勤付出。通过训练,感觉大家的身体里蕴含着巨大的能量,在下一场比赛中,我们一定会闪耀全场。

image.png

  朱婷婷

  护理与康复学院

  每个人心中都有爱,他就像我们心中炽热的太阳,照亮我们的心,让我们朝着爱的方向不断奔跑和努力。足球伴随了我的成长,我在热爱足球的同时,也付出了很多努力和汗水。对一件事的热爱,往往不是我说了算,而是通过无尽的努力。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我们会全力以赴。

image.png

  张婷婷

  护理与康复学院

  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大家会竭尽所能打好每一场比赛。希望我们西译女足能在全国比赛中继续发光,不负众望,凯旋而归。

image.png

  边瑞雪

  护理与康复学院

  感谢学校配给我们最专业的教练,最好的装备让我们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我会好好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虽然我是女孩儿,但是踢球一定要能吃苦,才会成长,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用汗水与成绩回报自己,回报教练,回报学校。

image.png

  罗捷

  英文学院

  我是西译女足的司职门将。我一定尽己所能,守护好场上的最后一道防线,我们将必备其实力,应有其付出,战胜千万对手,克服一切困难。乘风破浪就在今朝,大家一起加油吧!

image.png

  马子萱

  信息工程学院

  每次的成功都离不开领导的鼓舞和重视。在教练的精心教导下,我们刻苦训练,并肩前进,不断加强自身技能。感谢领导和教练的栽培,让我们能更好的学习足球。

image.png

  刘善祯

  文学与传媒学院

  在绿茵场上追逐热爱,在场下收获友情、师生情,感谢学校领导对我们的支持与信任,感谢教练的辛苦付出与关心。我们会努力就更好的自己,拿出好名次为西译争光。

image.png

  刘笑杉

  教育学院

  为了比赛,我们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都为此倾注了时间与汗水,我们将在比赛中互相扶持,并肩向前,走过风雨,努力夺冠!大家一起加油!

image.png

秦林藓

  教育学院

  我们每一步的成绩都须付出过艰辛的努力。奋勇拼搏、既往开来,西译女子足球队仍旧会一如既往的认真训练,赛出新水平。

image.png

邵佳佳

  护理与康复学院

  感谢学校给我们创造了良好的训练环境和学习环境,感谢教练在训练当中教给我们很多东西,以及在日常生活上对我们的关心与照料,我们会继续努力,拿好名次为女足争光!为学校争光!

image.png

胡可

  护理与康复学院

  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给我们提供良好的训练环境,我们会继续努力,靠近自己的理想,给自己打气,给学校争光。我们每一位成员对球队真心实意的付出,让西译女足更像一个家。

image.png

郭霖芳

  国际商学院

  在校领导的安排下,我们能齐聚一堂;在教练的鼓舞下,我们能驰骋赛场。所有的功绩和荣誉都离不开西安翻译学院这个大平台。我们将精诚团结,全力以赴去拼搏每一场比赛。

image.png

王晨诺

  国际商学院

  2022年8月在西译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王帝教练的细心指导下,带领我们参加了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夺冠,这离不开队友们的团结、努力、拼搏的精神信念!今后我会继续努力为西译争光添彩!

image.png

彭瑾文

  教育学院

  我们西译女子足球队全体队员顺境不骄、逆境不弃,主教练王帝老师耐心负责、布阵有方,大家对比赛信心满满,我们是最棒的!

image.png

梁津溶

  护理与康复学院

  我十分感谢学校给我提供这样的一个机会让我再一次接触足球,因为校领导的重视,教练的教导有方让西译女足一次又一次的突破自己,不断提高!我们一定会不负众望,更上一层楼,会拿出更好的成绩来证明我们自己!

image.png

白洁

  文学与传媒学院

  进校队之后通过训练我对足球有了更多的了解和熟悉,这都离不开学校的重视和教练的悉心教学,今后我会继续努力,认真训练。不断向更优秀的人学习。最后希望我们可以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image.png

胡馨漪

  信息工程学院

  队友们一次又一次奋力的练习与比赛,如同将无畏金兰这个词刻在了绿茵场的天空,西译姑娘们从不相信长夜将至,因为火把就在我们手里!

image.png

焦怡婧

  文学与传媒学院

  球场如战场,努力拼搏是我们持之以恒的信念,教练的引导、队友的团结与鼓励,终将成就更好的我们,大家都期待下一次的出征。

  怀着对足球的热爱,一群西译姑娘聚在一起。她们一起在足球场上挥洒汗水,一起围成一圈揽着肩膀“报菜名式”喊加油。西译女足一路走来,披荆斩棘,不惧酷暑严冬,扛过伤病的考验,团结一心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她们将共担情绪、共享快乐、不畏强敌、敢打敢拼……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

  (大学组)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是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与中国足球协会共同创办,(简称CUFA)教育部官方唯一认证的全国高校11人制足球联赛,同时也是中国足球在校园开展的最高级别足球赛事。

  该赛事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体卫处、大学生(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协办,阿里体育运营。

  该赛事是中国国内高校参与范围最广、竞技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足球联赛。

  联赛以我国高等院校学年为一个赛季,采用跨年度的赛制,分为省内赛、大区赛、总决赛三个阶段,覆盖全国3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特别行政区,是中国大学生足球运动中综合影响力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关注度最高的赛事。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联合西安中科产业经济研究院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