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科普助“双减” 点亮科技梦

教育时讯 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谭云俸 2022-11-25 15:29:27
[摘要]11月24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第二小学,“小创客”们正在自主设计、制作灾难逃生安全帽科创小作品。

\

  “小创客”们正在自主设计、制作灾难逃生安全帽科创小作品 谭云俸 摄

\

  “小创客”们正在佩戴自主设计、灾难逃生安全帽科创小作品 谭云俸 摄

\

  “小创客”们正在佩戴自主设计、灾难逃生安全帽科创小作品 谭云俸 摄

  11月24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第二小学,“小创客”们正在自主设计、制作灾难逃生安全帽科创小作品。“双减”以来,该校结合节气文化和特色社团,利用课后服务、大课间等开展形式多样的素质教育课程,助力实现养德、益智、健体、创新等育人目标,全面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通讯员 谭云俸 摄)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将优秀传统文化宣传融入校园疫情防控 “八段锦”核酸筛查贴纸棒棒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