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召开汽车专业特色建设学习讨论会

职教动态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2022-11-18 16:19:00
[摘要]抓智能网联机遇,促汽车名校建设。今天上午,学校召开汽车专业特色建设学习讨论会,邀请长安大学教授韩毅做《智能网联汽车及其试验场测试技术的发展与展望》专题讲座,并聘其为学校特聘教授。

  抓智能网联机遇,促汽车名校建设。今天上午,学校召开汽车专业特色建设学习讨论会,邀请长安大学教授韩毅做《智能网联汽车及其试验场测试技术的发展与展望》专题讲座,并聘其为学校特聘教授。校长李瑞明,执行校长雷亚萍,副校长张陵、李波、雷鸣、刘运,校长助理乔祎、穆乾坤、赵国亮、王涛、赵军出席会议,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教发中心、校企办、资产处、招生办、就业办、信息化处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

  会上,韩毅从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现状、科研团队建设、车路协同解决方案、车路协同应用关键技术、试验场测试技术发展与展望等方面入手,结合自己的科研实践做了分享,新能源汽车学院院长李鹏伟、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院长谭宝成做了交流发言。

\

\

\

  李瑞明在会上强调,汽车产业行业飞速发展催生汽车职业教育快速变化,站在汽车产业行业发展风口和职业教育发展风口,全校上下要持续保持危机感、饥饿感、紧迫感,要紧盯产业、行业前沿科技“做汽车、搞教育、教大学生”;要对照目标找差距,持续开阔眼界,厚植科研精神,不断奋起直追;要利用校内现有条件,大力建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基地,持续打造汽车科研新平台,紧抓新机遇,实现新发展。

  w5KCTK5Yzhdy3xrr.png

  韩毅简介:韩毅,长安大学教授、博导,清华大学博士后,全国汽车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智能网联汽车专家,西安青牛智驾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工信部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专家,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规则委员会委员,美国加州大学访问学者。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为技能成才技能报国喝彩(专家观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