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我的好朋友 | 西安太白学校四年级二班

华商作文 2022-11-15 09:49:59
[摘要]

  我有一个好朋友,我看到她就像看到了阳光明媚的阳光,她有着一张小小的漫画脸,长长的头发,黑葡萄似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樱桃小嘴,——她就是曾楚钰。

  有一次周六,天空万里无云,这天气让我的心情也放松了下来。我和曾楚钰去了白鹿仓,我们去了冰雪世界,大人们和我们一起穿上了大衣,进去以后可把曾楚钰冻得直打哆嗦,我却不冷。她对我说:“你不冷吗?”我说:“不冷呀!”她摸了摸我的手,说 “你可真是个小火人。”我笑了。

  还有一次,天气很热,热得我直冒汗,我们一起去吃北京烤鸭,我两个都吃完了她才吃完一个。哎!还以为我吃饭最慢,现在看来她才是最慢的。

  我们的友谊是阳光,让心灵共同成长!友谊是春雨,让微笑竞相绽放!所以,我们的友谊是永恒的,没有什么可以拆散。

编辑:张婉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小小牙医体验师 | 宋晨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