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祝贺西安石油化工技工学校被授予“全国化工行业技能人才评价先进单位”!

职教动态 西安石油化工技工学校 2022-11-13 17:20:00
[摘要]为表彰先进,推动新时期化工行业技能人才评价工作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举办“2020-2021年度全国化工行业技能人才评价先进单位、优秀工作者”评选活动。经评选审核,授予西安石油化工技工学校“2020-2021年度全国化工行业技能人才评价先进单位”称号。

为表彰先进,推动新时期化工行业技能人才评价工作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举办“2020-2021年度全国化工行业技能人才评价先进单位、优秀工作者”评选活动。经评选审核,授予西安石油化工技工学校“2020-2021年度全国化工行业技能人才评价先进单位”称号。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是一种认可,更是一种激励。

G88rXzfQTGWBHk55.jpg

YKy7PTCTgAb8RFLB.jpg

UCKBOu6J8owHZzQc.jpg

  西安石油化工技工学校鉴定站自2015年成立以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肃考风考纪,无论是理论考试考场还是实际操作场地,都做到了“三严”“六统一”的考评要求,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合格的技能型人才。目前已累计完成1600余名学生和企业员工的技能人才评价工作。

  西安石油化工技工学校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实开展技能人才评价工作。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会2022学术年会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