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小小牙医体验师 | 宋晨煜

华商作文 作者:宋晨煜 2022-11-11 11:24:47
[摘要]

  9月24日,是个周六,我参加了华商报童学会组织的实践活动,去牙科诊所体验了一次“小小牙医”。

  在活动现场,牙科医生给我们提了几个很有意思的问题,比如说,世界上最多牙齿的动物是什么?一年中换牙最多的动物又是什么等等。在我们接二连三的踊跃回答出正确答案后,他们贴心的准备了小奖励送给我们。

  紧接着,讲课的牙科医生给我们又讲解什么东西对牙齿有害,什么对牙齿有益等一些和我们牙齿相关的知识。同时,他还拿出模具给我们具体讲解了最核心的知识,那就是告诉我们如何好好刷牙:首先要先刷侧牙,然后再竖着刷内牙,最后开始刷门牙…我们听得津津有味,甚至都忘了这是一次活动。

  听完讲课,医生带领我们参观了牙医室的幕后准备,让我知道了牙镜是一次性物品,某些没有消毒的物品包装袋是蓝色的,消毒的物品包装袋是黑色的。我还接触到了牙科诊室的器材,除去红外线灯,综合牙科诊治升降座椅等,还有好多叫不上名字的跟牙有关的物品。

  在活动最后一个环节,牙科医生们让我们亲自给家长看牙。在医生的指导下,我检查了爸爸的牙齿,爸爸也给我检查了牙齿,很不幸,我有龋齿了,医生告诉我需要我好好刷牙,我记住了医生的话,回去一定好好刷牙。

  很快,不到两个小时的活动就要结束了。通过这次活动,我不仅接触了许多的新事物,还收获了许多跟牙齿有关的新知识。

编辑:李鑫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是小小牙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