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雁塔区高新路小学举行“居家心动力 隔空不隔爱”心理健康课堂

幼小动态 西安新闻网 作者:马天星 2022-10-24 13:53:32
[摘要]为帮助学生调节心理压力,促进身心健康,近日,雁塔区高新路小学开展了以“居家心动力,隔空不隔爱”为主题的线上心理课堂。

  为帮助学生调节心理压力,促进身心健康,近日,雁塔区高新路小学开展了以“居家心动力,隔空不隔爱”为主题的线上心理课堂。

微信图片_20221024100948.jpg

  课堂上,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学校专职心理健康教师李昕韵结合丰富有趣的活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心理健康的一些基本知识,帮助同学们科学地认识了居家生活要面对的问题、居家生活与情绪的关系、居家生活对亲子关系的影响、居家生活该如何高效学习等。并就如何有效沟通,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如何释放负面情绪等方面提供了有效的心理减压方法,帮助同学们从容应对各类心理问题,从而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微信图片_20221024100722.jpg

  据了解,雁塔区高新路小学始终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通过线上心理健康课堂,时刻关注学生居家学习生活的心理状态,引导孩子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阳光快乐地成长。

  西安报业全媒体 马天星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心理健康课堂

上一篇:多彩大课间 朝气满校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