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陕西省第三届“金泰恒业杯”中小学生书画大赛征稿圆满结束

教育时讯 西安新闻网 2022-10-01 13:49:59
[摘要]自8月15日陕西省第三届“金泰恒业杯”中小学生书画大赛启动以来,收到了许多读者的咨询和投稿。

自8月15日陕西省第三届“金泰恒业杯”中小学生书画大赛启动以来,收到了许多读者的咨询和投稿。

\

\

  经统计,西安作品约5500幅、延安作品约500幅、安康作品约400幅,有的作品投稿在早上6点多,有的甚至到了晚上12点多。“孩子已经画了3幅了,总是觉得不满意,最终选了自己认为最好的作品,投稿时间比较晚,希望能给孩子一个展示的机会”,张先生邮箱留言写到。在一幅幅作品中能看出孩子们的创新、思维和对画画的热情。

  陕西省教学能手、西安市骨干教师刘成虎表示:“自双减政策的出台和落实以来,让孩子们有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发展自己的兴趣和特长,本次大赛的举办正是给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也展现了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是鼓励孩子们用画笔来描绘和抒发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

\

\

  今年已是连续第三年举办这样的活动,想让更多的青少年展示自己对书画的热情。

  此次书画大赛,旨在用书画彰显“逐梦青春 一起向未来”、用笔触弘扬社会正能量。从五彩缤纷、色彩斑斓的画笔中体现每位学生心中的美好生活。

  自投稿结束,就已经进入忙碌的筛选阶段,计划定于10月15日(周六)进行专家评委筛选,10月17—10月19日(3天)将入围作品公布于金泰恒业微信公众号,大家可对自己喜爱的作品进行投票,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投票,最终获奖作品由网络投票分数与线下评委打分相结合得出。

  评分标准:

  线下评委:满分80分

  线上网络投票:满分20分

  线上网络投票占总分的20%

  排名1-5名分差2分(如:第一名得20分、第二名得18分,第三名得16分、第四名得14分......)

  排名6-20名分差为1分(如:第六名得10分、第七名得9分,第八名得8分......)

  排名20名以后每人将获得5分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金泰恒业杯”

上一篇:书法进入一级学科 弘扬传统文化落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