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中学动态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 2022-09-30 09:12:35
[摘要]“军训生活很辛苦,但同时增强了我们的体质,也培养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我们的高中生活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军训生活很辛苦,但同时增强了我们的体质,也培养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我们的高中生活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严整有序的训练,让我们学会了有效利用时间科学安排自己的生活与学习,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懂得了团结协作的重要,看到了坚持的力量。 军训是一次热血之旅,加速了我们的成长,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会以更加努力、更加自信的姿态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高一年级张雅灵和马亦金同学如是说。

rUF6p2PvdFwJcVzR.png

  “军训虽然已经结束,但回荡在我耳畔的依旧是“1—2—3—4—”嘹亮的口号身,脑海中回忆的依然是整齐划一的步伐,感受到的任然是同伴们互相鼓励的温暖!

  军训中,有汗水,更有成长;有锻炼,更有进步!短短的七天,我们对吃苦耐劳,遵守纪律,整理内务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军训不仅是完成高中学业的必修课,更是人生的必修课,愿我们每个人都能从军训中获得成长,不论未来有多少困难,军训练就的毅力都可以让我们风雨兼程!” 高二年级马嘉豪同学这样说。

DpfrgE4sQjmhySKm.png

  为增强学生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2022年9月18日到9月24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高一高二年级530余名学生到西安市国防教育蓝田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军训实践活动。

mfWE2Z6e8ad6fiWr.png

  在基地教官的严格要求下,全体同学以严谨的作风,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烈日的考验、风雨的洗礼,按计划完成了队列基础训练、内务整理、军歌练唱、国防知识等内容。

TdfCdu8bJfmxDJ3T.png

Fg0LYXxBdTNBnKne.png

  闭营仪式上,全体同学表演了匕首操、手语操、军体拳、拓展集体操和跑步操,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国防教育任务,达到了预期的训练效果。军训是学生进入高中的必修课,相信通过这一课的学习锻炼,一定会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y2GScBGZ2PFOmHdw.png

pWNgLcaVwiSdk5Ps.png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军训

上一篇:共研共进,全面提升|西安思源中学初2023届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