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认定全省中小学精品课程84项

教育时讯 西安新闻网 作者:任娜 2022-09-28 13:28:10
[摘要] 9月27日记者获悉,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陕西省中小学精品课程认定结果。据悉,经学校自荐、县(区)市逐级评审、省级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等环节,省教育厅认定陕西省中小学精品课程84项。

\

\

\

\

\

\

  西安新闻网讯 9月27日记者获悉,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陕西省中小学精品课程认定结果。据悉,经学校自荐、县(区)市逐级评审、省级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等环节,省教育厅认定陕西省中小学精品课程84项。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全面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提升全省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全省中小学优质课程资源的培育与共享,根据《2021年陕西省中小学精品课程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安排,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中小学精品课程的申报和评审工作。

  省教育厅要求,各学校能够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优质课程教学资源建设,不断更新精品资源内容,通过以评促建带动区域中小学课程资源建设水平提升,促进全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任娜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全省中小学精品课程

上一篇:“4%”带动教育投入基数实现四个翻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