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译图书馆馆员在陕西高校图工委举办的多项活动中喜获佳绩

高校动态 西安翻译学院 2022-09-27 15:37:09
[摘要]近年来,为提升西安翻译学院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管理及服务能力,图书馆引导馆员注重图书馆相关的学术研究工作,提升服务创新意识。

  近年来,为提升西安翻译学院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管理及服务能力,图书馆引导馆员注重图书馆相关的学术研究工作,提升服务创新意识。馆员们在积极引导过程中,纷纷参加陕西高校图工委举办的多项活动。日前,图书馆收到陕西高校图工委为馆员们颁发的系列获奖荣誉证书。

  2022年5月,在陕西高校图工委举办的“传承的力量——校园周边文化故事”图书馆公众号推文展示与评比活动中,我校图书馆达莹的作品《翠花姑娘的传说》荣获三等奖;陈晓花的《人文太乙,学在西译》、张婷的《终南神秀“南五台”》、杨晓燕的《终南山下太乙宫 依山傍水西译院》、王利宁的《山里人山里情》分别荣获优秀奖;达莹和胡书靖的作品《西安翻译学院图书馆终南文化特色馆藏推介》在“吾馆吾书---馆藏特色资源推介”视频展播及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奖。据悉,在2021年4月的陕西高校图书馆本科教育支持案例与论文评比活动中,我校图书馆孙桂梅、边冬玲、侯娟的论文《基于本科教育视域下的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研究——以西安翻译学院图书馆为例》以及韩帆帆的论文《基于“以本为本”的高校图书馆信息素养教育实践研究——以西安翻译学院图书馆为例》分别荣获优秀奖。

  众多荣誉的取得,是图书馆提升自身管理及服务能力成效的见证。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开拓进取,争取再创辉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

\

馆员荣誉证书展示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西译图书馆

上一篇:这是当代大学生该有的青春模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