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灞桥区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数学学科质量分析研讨会在西安思源中学召开

中学动态 西安思源中学 2022-09-26 16:26:33
[摘要]为进一步提升灞桥区教育教学质量,认真分析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2022年9月26上午,西安市灞桥区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数学学科质量分析研讨会在西安思源中学召开。本次会议由陕西省灞桥教师进修学校洪锋主任主持,全区高中数学组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为进一步提升灞桥区教育教学质量,认真分析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2022年9月26上午,西安市灞桥区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数学学科质量分析研讨会在西安思源中学召开。本次会议由陕西省灞桥教师进修学校洪锋主任主持,全区高中数学组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数学公开课

  西安思源中学数学教师孙化利进行了《余弦定理》的公开课。孙老师启发式的激情讲解讲出了数学的韵味,渗透着数学特有的教学原则,充分培养学生自主地进行数学思考的能力,为数学教师创建了一个观摩提高、交流研讨的平台。

J4jmMaZt1h96yJGY.png

pFTVXmmZzdlEAiWd.png

OVhDwWxGHIcyXzje.png

质量分析会

  质量分析会上,东城一中崔缜老师对期末数学试卷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随后,西安思源中学领导和各校老师就公开课进行了精彩点评,对孙化利老师本次公开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oY6uq6yBAYcV7uPf.png

ZnppeXzIX8b7EZUw.png

mo4knEsMhaCG7BiF.png

  本次质量分析研讨会的召开,为全区和西安思源中学教师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西安思源中学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各校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共同推动全区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实现新跨越。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学学科质量分析

上一篇:以文化浇灌 助“双减”扎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