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呵护童心 快乐周末

幼小动态 西安日报 作者:王涛 2022-09-26 10:53:43
[摘要]9月24日至25日,莲湖区民政局携手尚善公益组织开展“莲湖童心成长营”,让17名困境儿童在家长的陪伴下,零距离体验“飞行”,和家人在田野中享受“丰收”的喜悦。

  呵护童心 快乐周末

  莲湖区让17名困境儿童开启“飞行梦”

  

\

孩子们沉浸式体验航空“飞行”。 (记者 王涛 摄)

  本报讯(记者 王涛)9月24日至25日,莲湖区民政局携手尚善公益组织开展“莲湖童心成长营”,让17名困境儿童在家长的陪伴下,零距离体验“飞行”,和家人在田野中享受“丰收”的喜悦。

  “这个周末过得太棒了,零距离接触了各种飞机,还开了模拟飞机,长大后我也要当飞行员。”9月24日,在中国航空城飞翔梦航空体验基地,9岁的周子轩激动地说。

  当天,17名孩子“零距离”接触各种仿真飞机,还登上直升机、空天飞行器模型等,学习了航空发展史。在家长的陪伴下,孩子们沉浸式体验航空“飞行”和参加航空科普教育的快乐。

  “这次活动拓宽了孩子的视野,也开启了他的‘飞行梦’。”家长王淑莉说。

  9月25日,在家长们的陪伴下,孩子们走进田野,通过采摘、做菜,体验父母“下厨”的不易。一位家长表示,非常感谢莲湖区民政局和尚善公益组织的这次“莲湖童心成长营”活动,让孩子和家长都度过了愉快而难忘的周末。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飞行”

上一篇:重视安全管理 守护幼儿平安——雁塔学前大讲堂第九期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