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12名在芬中国留学生获颁“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

高校动态 新华社 作者:陈静 2022-09-22 10:20:33
[摘要]中国驻芬兰大使馆日前举行颁奖仪式,向荣获2021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的12名在芬中国留学生颁奖。

  新华社赫尔辛基电(记者陈静)中国驻芬兰大使馆日前举行颁奖仪式,向荣获2021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的12名在芬中国留学生颁奖。

  中国驻芬兰大使王同庆在颁奖仪式上表示,奖学金既是对同学们寒窗苦读的回报,同时也激励着大家工作生活迈上新台阶。希望获奖学生今后无论在什么地方,都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做社会的栋梁之材,为祖国争光,也为中芬友好合作贡献力量。

  获奖代表、来自赫尔辛基大学的张佩在发言中感谢祖国对自费留学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奋发向上,努力在科研道路上取得更大成绩。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设立于2003年,旨在鼓励和帮助品学兼优的中国自费留学人员刻苦学习、报效祖国。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留学生

上一篇:西译新生线下上课第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