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研究生招生统考网报 填写考生信息功能已开通

教育时讯 西安日报 作者:任娜 2022-09-20 10:20:13
[摘要]9月19日,记者从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3研招统考网报系统填写考生信息功能正式开通了!

9月19日,记者从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3研招统考网报系统填写考生信息功能正式开通了!

  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此功能将持续开通到10月25日22:00统考正式报名结束,大家不用急着在第一天填报信息,避开访问高峰。

  根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要求,研招统考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22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

  届时考生可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平台”进行报名。

  据悉,研招统考网报分为“填写考生信息”和“填写报考信息”两大步骤,目前已经开通的是“填写考生信息”功能,填写完毕提交信息后,在预报名或正式报名时仅填写报考信息即可。

  考生可关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查看填报提示。(记者 任娜)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研究生招生统考网报

上一篇:教育部:切实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高校学生资助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