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迎新组图丨终于等到你,我们满“新”欢喜

高校动态 西安培华学院 2022-09-14 17:10:16
[摘要]​丹桂飘香的九月,校内洋溢着浓浓的青春气息,四处可见的条幅、帐篷、标语,向来自五湖四海的2022级新生,展示最热烈的欢迎和问候。

丹桂飘香的九月,校内洋溢着浓浓的青春气息,四处可见的条幅、帐篷、标语,向来自五湖四海的2022级新生,展示最热烈的欢迎和问候。

\

\

  培华的小萌新们背上行囊,踏上入学旅途,期待已久的培华生活即将成为新的启程点。

\

  校领导们心系新生同学,走访各个学院迎新报到点,看望新同学和工作人员,交谈迎新工作事宜,了解新生入学感受。一字一句中充满关切,为培华学子送去温暖关怀。

\

\

\

\

\

  红马甲、小推车、迎新牌、小火车,志愿者的身影,忙碌穿梭在校园的各个地方,全校上下齐动员,热情周到地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

\

\

\

\

\

  不仅仅是校门口,迎新志愿者清晨集结,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地铁口,都有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举着迎新牌,接过萌新们手中的行李,耐心回答他们的问题。

\

\

\

\

  上万的步数,一次一次接过的行李,来来回回的车辆,他们用汗水和行动,默默诠释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无限宠爱。

  第一次步入大学难免紧张,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家长不能进入校园,亲人们挥手告别,不舍的话语藏在眼中。目送孩子们走进校门,是担心,更是欣慰。

  看到孩子们一步入校园,各位学长学姐便早已等候多时,校门外的家长们也被热情感染。

\

\

\

  学校还贴心为家长们分发了培华定制月饼,离开小家融入“大家”,即将开始的大学时光,一定会如同舌尖上泛起的香甜一样,尝之皆令人满是欢喜。

\

\

\

  随处可见的培华青年,还有亲切的辅导员们、老师们都在传递培华的温暖,每个人都带着热情欢迎新生的到来,给予初来乍到的萌新力所能及的帮助。校车司机尽职尽责,还有保卫处老师、志愿者们在学校大门、各路口轮班值守,维持迎新活动有序进行。

\

\

\

\

\

\

\

  走完注册流程,迈入“新家”,和蔼可亲的阿姨帮你登记。

\

\

  大学是新的开始,也是人生的转折点,让我们一起保持热爱,奔赴山海,忠于自己,热爱生活。前路浩浩荡荡,万物尽可期待。

\

\

\

\

\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迎新

上一篇:以“心”迎新!直击西译迎新现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