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职教动态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2022-09-09 16:19:00
[摘要]自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建校以来,广大西汽教师恪尽职守,辛勤耕耘,他们用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温润着西汽学子,用满腔热忱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职业技术技能型人才。

  自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建校以来,广大西汽教师恪尽职守,辛勤耕耘,他们用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温润着西汽学子,用满腔热忱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职业技术技能型人才。在他们的努力下,学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专业整改、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声誉和美誉度越来越高,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也越办越好,未来在职业教育发展的快速时期学校将抓紧机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

196EF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9月9日,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在三省楼渭水厅召开2022年度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衷心感谢,并表彰过去一年以来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教职工。全体校领导、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执行校长雷亚萍主持。

\

  在庄严的国歌中,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一、宣读表彰决定

\

  校党委书记孙冰红宣读2022年陕西省师德建设示范团队授予文件,荣获省级先进个人表彰文件,以及学校2021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先进集体、师德师风建设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

  副校长张陵宣读汽车工程技术陕西省工程研究中心立项建设通知,“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决定,2021年度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及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荣获省级以上教育教学竞赛奖指导老师名单;

image.png

副校长雷鸣宣读2021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

校长助理乔祎宣读“光荣在校十年”教职工表彰决定;

\

  校长助理赵军宣读2021年度“特殊贡献奖”单项表彰决定。

  二、校领导为受表彰教职工颁奖

\

\

\

  校党委书记孙冰红为汽车工程学院授牌“陕西省师德师范团队”,为获得2021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奖;

\

\

\

\

  副校长张陵为“汽车工程技术陕西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授牌,为获得“我心目中的好老师”,2021年度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颁奖;

\

\

副校长雷鸣为获得2021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颁奖;

\

校长助理乔祎宣读“光荣在校十年”教职工表彰决定;

\

  校长助理赵军为获得2021年度“特殊贡献奖”的单位颁奖。

  三、获奖名单

  陕西高等职业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 教务处处长左浩

  陕西高等学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 科研处李海鸽

  2021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

  • 校团委李嘉政

  临潼区第二届“榜单人才”

  • 新能源汽车学院李鹏伟

  师德师风建设先进个人

  • 人文学院毕娇娇、新能源汽车学院冯晓姗、交通工程学院胡海艳、设计与艺术学院李钰哲、理学院许亚平、宣传处宁敏娜、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刘长江、计算机学院沈李欢、党政办张力心、汽车工程学院王丽妲、教务处左浩、马克思主义学院赵通合、临潼学生处郭佩荣、白鹿原升学部左妍

  师德师风建设先进集体

  • 党政办、财务处、资产处、临潼校区教务处、临潼校区后勤保障处

  十年荣誉奖章

  • 白鹿原教务处李夏云、白鹿原学生处张娟娜、白鹿原学生处费江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米未娜、交通工程学院李艳、经济管理学院王荣刚、汽车工程学院刘昕、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王莉莉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 教务处左浩、新能源汽车学院冯晓姗、汽车工程学院刘昕、经济管理学院詹芸

  先进单位

  •学生处、 新能源汽车学院

  优秀辅导员

  • 白鹿原学生处胡嘉浩、临潼学生处李思齐、临潼学生处刘晨、临潼学生处徐媛媛、白鹿原学生处郑艳梅

  优秀个人

  • 教务处左浩、资产处韩子腾、新能源汽车学院李鹏伟、科研处李海鸽、就业办郭琳、教务处王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费维科、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苟丹丹、招生办郭宁(招办)、学生处霍秀、学生处李茹、学生处彭红莉、学生处佟瑞雪、招生办王粉丽、学生处徐媛媛、招生办杨晶、招生办张晓俊

  优秀教师

  • 新能源汽车学院冯晓姗、汽车工程学院高晓勇、马克思主义学院何潇、白鹿原教务处贺超、白鹿原教务处姜军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王静、人文学院靳艳、智能制造工程学院李晓红、人文学院梁向楠、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刘世强、交通工程学院马静远、经济管理学院穆晓静、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任冰、设计与艺术学院商玉坤、汽车工程学院苏玉来、汽车工程学院文玉芳、理学院许颖、经济管理学院张文、理学院郑福祥

  特殊贡献奖

  • 汽车工程学院

  四、教师代表发言

\

  新入职教师理学院何扬代表全体新教师发言。他表示,教师是一个良心活,“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我们一定会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彭锐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彭锐说,国运兴衰,系于教育,三尺讲台,关系未来。马卡连柯说:“爱不等于教育,但没有爱肯定没有真正的教诲”,作家冰心说:“有了爱,就有了一切。”作为教师,有了爱,就有了教师职业的一切。我们教师,从踏上讲台的第一天,便有一个执着的信念:“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努力工作,不断进取,尽我所能,让每一个学生能成国家栋梁之才,让每一个家长都放心。”

  五、校党委书记讲话

\

  校党委书记孙冰红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全体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表示,正是因为拥有了这样一支用爱心诠释育人真谛、用汗水浇灌累累硕果、用心血践行责任之魂的教职工队伍,才汇聚起了学校不断发展的磅礴力量。“十四五”期间,学校确立了建设“创一流职业大学,办世界汽车名校”办学目标,2022年底职业本科达标验收,2023年专业整改验收,2025年本科合格评估,这些目标和任务的落实,关键在一支优良的教职工队伍,为尽快完成目标任务,他对全校教师提出了六点要求:

  一是政治要强,就必须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

  二是情怀要深,就必须在大爱的情怀上下功夫;

  三是思维要新,就必须在强化科学理论方法上下功夫;

  四是视野要广,就必须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

  五是自律要严,就必须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

  六是人格要正,就必须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

\

  希望全体教师、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师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道德水平,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继续弘扬高尚师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西安汽车职业大学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为技能成才技能报国喝彩(专家观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