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高校动态 西安翻译学院 2022-09-09 08:55:21
[摘要]金秋教师节,浓浓尊师情。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于7日下午召开教师节座谈会。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出席并讲话。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学兵主持。

\

  金秋教师节,浓浓尊师情。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于7日下午召开教师节座谈会。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出席并讲话。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学兵主持。

  老教授田跃安、韩新路,西译2022年师德标兵李晓楠,优秀教师代表吕海彦、郝娜,新聘教师代表刘鲜婷,分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的优秀思政课教师”做了精彩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的思政课教师,既要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扎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又要有高尚的人品人格、高超的教学方法和艺术以及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要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好建设者和接班人。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李虎成发表总结讲话。他向西安翻译学院教学一线辛勤耕耘的各位老师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强调了思政课教师的重要作用。李虎成表示,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课教师责任重大。希望广大教师牢记教师的神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讲好每一节思政课。李虎成强调,学校党委会持续关注思政课建设,抓住制约思政课建设的突出问题,在工作格局、队伍建设、支持保障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关心爱护思政课教师的成长与发展。

\

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

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教师节

上一篇:陕西理工大学校领导赴三门村开展帮扶蹲点调研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