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薪酬制度改革动员大会

职教动态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2022-09-06 11:22:38
[摘要]​9月5日上午,西安海棠职业学院2022年薪酬制度改革动员大会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

9月5日上午,西安海棠职业学院2022年薪酬制度改革动员大会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西安海棠医药科技集团董事长、西安海棠职业学院理事长王卓,西安海棠职业学院院长冯居秦、西安海棠技师学院院长谢元龙,我院副院长杨国峰、督学董笑予,行政工作部部长于启波、招生工作部部长王智锦出席会议,学校薪酬制度改革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于启波部长主持。

ghK9BLypw8IJr5p8.png

Z8gYMdDwowsjLXku.png

  会上,于启波部长从社会发展形势和学院发展改革两个角度阐述了薪酬制度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

L2rpNJEmjNn86OD2.png

  王卓董事长作重要指示,他从薪酬改革工作要点、目标及方向等方面对薪酬改革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他指出,本次教职工个人薪酬体系主要由基本工资、级别工资、职务工资、职称工资、绩效奖金等部分构成,总体薪酬上调,涨幅力度较大,薪酬制度体现了向岗位工资、教学一线、高层次人才倾斜等原则。他强调,薪酬制度改革是推进学院发展的必然要求,本次改革的重点是优化现有薪酬结构,通过改革完善教职工分类管理体系,优化教职工考核与晋升机制,完善薪酬分配制度,进一步推进学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学院的稳步发展。

RUUSTV0R8TzXnXzJ.png

  董笑予督学宣读《西安海棠职业学院薪酬改革工作小组工作条例》,对工作小组形成的背景、人员组成、工作纪律、处理举报和投诉的程序等作了详细解读。

az2FdVb4ORkYkgFy.png

  冯居秦院长发表讲话,并代表学院教职工对本次薪酬改革小组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此次薪酬改革是集团和学院创新的一个重要举措,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希望工作小组一是贯彻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的原则,二是立足全局、树立大局意识,三是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广泛开展调研,听取基层员工的声音,充分论证,客观精准的制定好薪酬考核方案,让新的薪酬方案更接地气、更加全面,更加符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和未来的发展。

  最后,薪酬改革职工代表秦志春宣誓。他表示,将保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谦虚谨慎,忠于职守,遵守纪律,求真务实,以坚持不懈的决心、坚韧不拔的意志,传承海棠文化,践行海棠精神,坚决完成本次薪酬改革工作。

DPpc30QCHB6JAAbz.png

  此次薪酬制度改革,相信将进一步调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薪酬制度改革动员大会

上一篇:新版职业大典释放哪些新信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