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喜报|西译袁小陆教授、王媛老师和刘红教授等人获陕西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高校动态 西安翻译学院 2022-09-06 10:15:04
[摘要]​近期,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通报》(陕政字【2022】53号),西安翻译学院高级翻译学院袁小陆教授和王媛老师的译著《Ten Chinese Classic Tragedies(中国十大古典悲剧故事)》 荣获二等奖;刘红教授等人的论文《数字经济创新探究:一个综合视角》荣获三等奖。

近期,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通报》(陕政字【2022】53号),西安翻译学院高级翻译学院袁小陆教授和王媛老师的译著《Ten Chinese Classic Tragedies(中国十大古典悲剧故事)》 荣获二等奖;刘红教授等人的论文《数字经济创新探究:一个综合视角》荣获三等奖。

  此次获奖标志着西安翻译学院经过多年的积极培育和广大教师的努力,在陕西省人民政府一级颁发的优秀科研成果奖取得重大突破,显示出西安翻译学院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希望西安翻译学院广大教师以此次获奖为激励,树立信心,坚持不懈,取得更多高质量研究成果,争取在科研道路上取得更大突破。

\

获奖证书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上一篇:惊艳!!!西译商业街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