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直播预告|“理想从这里起航”——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教育时讯 延大创新学生处 2022-09-03 17:57:27
[摘要]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定于9月4日9:00——17:20开展线上入学教育动员大会,活动将通过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视频号、华商头条、陕教直播等平台全程直播,请全体2022级新生及家长扫码预约观看!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理想从这里起航”为主题,通过开展有针对性的形式多样的线上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帮助新生尽快转化角色、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生活、增强归属感。引导学生明确奋斗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坚实基础。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定于9月4日9:00——17:20开展线上入学教育动员大会,活动将通过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视频号、华商头条、陕教直播等平台全程直播,请全体2022级新生及家长扫码预约观看!

640.jp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延大创新学院 入学

上一篇:从医学生到退伍兵,他被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多家媒体点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