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视频 | 告别中学奔赴大学,西译我来啦!

教育时讯 西安翻译学院 2022-08-27 18:59:35
[摘要]

  暖风徐徐吹过了这个夏季

  蝉鸣轻唱,绿树鸟啼

  你曾在高考的战场披荆斩棘

  也将青春的答案紧握手里

  终于在一次次仰望中

  等到了你所期盼的那张录取通知书

  秋天该很好,只因为有你

  西安翻译学院招生处

  因为时光里注定的缘分

  我们遇见了

  我问你

  你为何不远千里 来这里

  你说

  …

  以后的四年时光在西译了度过,这四年相当于一次探险,每次的探险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希望在西译的四年里我会变得越来越优秀,也会收获到更多的快乐和交到不一样的朋友,我相信这所学校会帮助我一步步走向成熟 ,为以后步入社会积累更多的经验。在这里是一段新生活的开始,我有信心自己会做的更好,希望我跟同学们一起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实现自己的梦想。也谢谢西译给我这次探险的机会,我相信,西译不仅是我人生征程的新起点,更是助我实现理想的新平台!

  ——22级新生 王玉情

image.png

  很开心被西安翻译学院的英语专业录取了,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结束了六月份“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式的高考,八月份一份来自西安翻译学院的通知书让这个夏天所有的付出有了意义。从东南沿海的福建乘飞机飞往中国西北地区的陕西,这1600多公里是对大学的期待是对未来的憧憬。褪去了稚气的外衣,即将奔赴的是人生下一场山海,很期待和西译见面,很期待在西译求学的四年。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作为一名准大一新生,我相信心向远方自明朗,憧憬书中的鲜衣怒马,期待理想中的诗和远方,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知己不足而后进,望山远岐而力行,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希望在西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成为更好的自己!

  ——22级新生 葛立钊

image.png

  在8月17日的下午收到了我心心念念的录取通知书,那时候的我还远在江苏,回到家放下行李的第一件事就是立马拆我的录取通知书,那一刻心里非常开心,西译的梦实现了!回想我的高中,其实并不顺畅。中考失利来到了一所不太好的高中,在高二的那一年也经历了一段暗淡无光的日子,那时的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对未来没有希望,大学可能也考不上,但是我的身边总是有一群很好的朋友和很好的家人在我暗淡无光的日子里给我鼓励打气,是他们把我一点一点拽出来,我看到了光是如此的耀眼夺目,高三是忙碌又充实的一年,我拼命努力学习的同时还要赶上以前落下的功课,因为我知道唯有努力才有未来!在高三的这一年,我把西译作为我的一个目标,一盏指路的明灯印刻在我的心里,每当我坚持不住在深夜里痛哭,在早上瞌睡,我就提醒自己不可以放弃,西译对于我不只是一个学校,更是我未来几年努力的指南针,醇醇太乙河,相遇终南山。西译“读书 做人 变革 奋进”的校训时刻在提醒我要读好书 做好人 努力奋斗。希望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我可以在西译度过一段充实快乐的日子!终于!我成为了西译的一份子,希望在西译的日子里我可以有更多的突破!最后我想说:西译我来啦!九月见!

  ——22级新生 何韬楠

  成为西译人

  是一段从陌生到熟稔的旅程

  千山万水无法阻隔心的遇见

  在光与影的交汇间

  在明媚的日光中

  我们将在西译遇见

image.png
image.png

  每一场相遇都是缘分

  光 伴着鸟鸣

  洒落在林间

  周围人群喧闹 暖风吹拂面颊

  就这样来一次与美景的邂逅

image.png

  当我们刚来到这里开始未知又迷茫的大学生活曾遇见过的良师带领着我们一点点成长进步无数陪伴 化为春风细雨

image.png

  三尺讲台 将知识演绎绽放

  淳淳教诲 将智慧点播启迪

  学海无涯 带领我们向更深处探索

image.png

  在这里你会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学里和朋友在一起陪伴度过的日子或许是你未来心里珍藏的回忆

image.png

  美好与期待

  就在这翠色欲滴的绿意里鲜活的屹立着

  在太乙河畔 终南山脚

  我们深情脉脉地等待莘莘学子的到来

  记忆的风

  穿过蒹葭苍苍的水湄

  穿透尘世浮华

  掠过思念遥想的轩窗

image.png
    你们跋山涉水而来 我们静心等候

  在终南山脚 太乙湖畔 西译校园

  我们期待与你相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造谣“英语将退出小学舞台”?回应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