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校园建设“不放假” 全新面貌迎开学

幼小动态 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 2022-08-20 13:29:00
[摘要]​盼望着,盼望着,马上就要开学啦。为保障新学期能够顺利起航,同时促进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教学工作再上一个台阶,2022年这个烈日炎炎的暑假,学校开启了新一轮的校园建设。教室、部室、办公室、图书馆等在全校师生期待中换上全新的面貌。

盼望着,盼望着,马上就要开学啦。为保障新学期能够顺利起航,同时促进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教学工作再上一个台阶,2022年这个烈日炎炎的暑假,学校开启了新一轮的校园建设。教室、部室、办公室、图书馆等在全校师生期待中换上全新的面貌。

  一、教室、办公室建设

  新的学期,学生人数、老师人数明显增加,新教室、新办公室的开设是保障顺利开学的基础。

  新教室建设

image.png

image.png

  新办公室建设

image.png

image.png

  二、部室建设

  新的学期,学校又增添了一个科学实验室,学生们喜爱的实验课将会如期进行,期待更多的小小科学家们的诞生!

image.png

  图书馆又新进一批新图书,编码、整理工作已完成,小书虫们可以遨游更广阔的书海啦!

image.png

  新的学期,学校为小小音乐家们购置了齐全的民乐设备、管乐设备,精彩的社团时刻等待你们的加入!

image.png

  各新增教室、办公室及部室的空调、窗帘正在安装中。如此舒适的教学环境你们爱了吗?

image.png

  三、配套设施建设

  加强素质教育的培养是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教学发展的目标之一,阶梯教室是同学们开展活动的重要场所,暑假里,我们增补了照明,添加了射灯,为同学们学习活动的道路上再燃一盏更亮的明灯!

image.png

  趁着假期,报告厅的舞台拓宽了,同学们可以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更优秀的自己!

image.png

  校门口大厅位置为同学们新增了作品才艺展示区。书画展示架、缤纷小舞台都在等着你,同学们请尽情绽放自己吧!

image.png

  假期里,学校厨房也在建设规划中。添置了新厨具,修补了破损地面,为厨师们打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大师傅们摩拳擦掌,决心让同学们吃到更香甜可口的饭菜!

image.png

  临近开学,各项建设工作即将完成,我们竭尽所能,为同学们打造更美更新的校园环境,让同学们在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的学习生活中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期待着同学们能在新学期里有更大的进步,加油,高新二十二小!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深化“双提工程” 推进“新优质成长” 安全第一课 | 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举行本学期首场应急疏散演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