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我市公布50所具有学历教育招生资质的中等职业学校名单

教育时讯 西安新闻网 作者:王燕 2022-08-17 09:19:26
[摘要]​西安市教育局日前公布了2022年西安市具有学历教育招生资质的中等职业学校。

西安市教育局日前公布了2022年西安市具有学历教育招生资质的中等职业学校。

  为加强中等职业学校招生管理与服务,在各区县、开发区和市属中等职业学校上报的基础上,经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审核,我市将截至目前具有招生资质的中等职业学校名录(不含技工学校)予以公布。

  市教育局要求,各区县、开发区,市属中等职业学校要按照中央、陕西省和我市招生办学政策规定及有关要求,切实加强管理与服务,密切关注招生动态,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将辖区内2022年具有招生资质的中等职业学校名录在官方网站或当地有关媒体向社会公布,严禁不具备招生资质的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对于虚假不实宣传等违规招生行为要严肃查处。

  2022年西安市具有学历教育招生资质的中等职业学校名录已在陕西省教育厅官网、陕西省中等职业教育招生管理平台公布,查询网址为:http://zzzs.sneducloud.com。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燕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中等职业学校

上一篇:深阅读·关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多措并举 牵线搭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