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建设高水平学术组织 陪伴青少年健康成长——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教育时讯 华商网 2022-08-15 14:49:51
[摘要]8月13日,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在西安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班子,周苏鹏当选会长,段海军、王瑜萍、姜西润、张正当选副会长。

  8月13日,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在西安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班子,周苏鹏当选会长,段海军、王瑜萍、姜西润、张正当选副会长。

  近年来,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共青团陕西省委领导下,积极投身青少年心理科学研究和社会工作,为我省城镇、乡村、社区、学校广大青少年和家庭提供心理健康服务,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据悉,在该学会努力推动下,4008-320-132青少年心理干预热线在全省开通,为数万青少年提供线上、线下心理服务;家长学院等大型社会服务项目陆续启动,聚焦青少年成长、心理常见问题,帮助改善家庭教育环境和亲子关系。此外,学会为近百所中小学幼儿园,派遣并常驻心理健康专业力量;在新冠疫情期间,学会广大会员和志愿者主动投身防疫抗疫一线,得到社会广泛认可。

  根据今年省民政厅公布的最新一期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位列4A省级社会组织。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

上一篇:网联塞上南北 融通课堂内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