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汽车的粮食 | 刘祖浩

华商作文 作者: 刘祖浩 2022-08-10 13:32:28
[摘要]

  酷热的夏天,我拿到了属于自己的记者证,而作为华商网小记者的第一个采访活动就是参观了解中国石化,来了解石油石化的秘密,探索石油如何从地下变成我们汽车的粮食。石化的叔叔给我们展示了汽油、柴油,原来汽油、柴油是不同车辆使用的,不能混合使用,一旦混合,好好的汽车就会趴窝、无法移动。叔叔还告诉我们,不仅我们的出行离不开石油石化产品,连我们的衣、食等各方面都与石油石化产品有密切关系。在知识问答环节我积极发言踊跃抢答,第一个问题就是我抢答到的,叔叔送给我可爱的油滴玩偶,绿色的油滴滴,非常可爱。我非常盼望第二次“边玩边学边长大”的采访活动尽快到来。

编辑:李鑫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参观西咸消防站 | 席嘉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