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参观加油站 | 李雅萱

华商作文 作者:李雅萱 2022-08-10 13:30:39
[摘要]

  今天,妈妈带我参加中国石化陕西石油小记者开营及公众开放日活动,虽然以前我也经常到过加油站,但是我感觉今天的活动收获非常多,我对加油站和石油都有了更多的认识。

  以前我们到加油站就是给车辆加油、购物,今天的活动中,老师给我们介绍了石油的开采、炼制以及运输、储存等方面的情况,我了解到:原来不光是汽车需要石油,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吃、穿、住、行都离不开石油;还有油品是易燃易爆物品,不规范操作容易引发火灾,所以我们在加油站时要遵守加油站的规定:车辆熄火加油、不能接打手机,连加油站的工作人员穿的衣服都是特制的防静电工作服。

  哦,对了,我今天参加活动,工作人员也给我发了一件工作服,它是一件红色的马甲,前面是大大小小的各种口袋,听妈妈说是为了方便记者装各种采访需要的物品,还有发了一个绿色的油滴宝宝,我今天很开心。

编辑:李鑫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参观西咸消防站 | 席嘉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