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隆基绿能研学一日游活动 | 王广茹

华商作文 作者:王广茹 2022-08-10 13:15:25
[摘要]

  周五下午,妈妈告诉我第二天可以参加我们童学会小记者的研学游活动,我很开心,又能见到贾老师和小记者伙伴们。

  周六早上妈妈把我送到集合台后就去上班了。贾老师给我们发了活动短袖,讲解了注意事项。隆基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带领我们参观学习的时候,先看到了一个好像是太阳的球体,太震撼了。工作人员会说英语,还说新能源产业在飞速发展,经常会有国外的客户前来考察参观,介绍了隆基公司的概况,现在有多少员工,餐厅在哪里。希望我以后也能流利的说英语。

  以前贾老师告诉过我们,每次参加活动之前都要准备一些小问题,带着问题去听讲。什么是可再生资源?太阳能和风能又是怎么转化为电能的?带着这些问题我认真听了讲解。太阳能是光线照到太阳能板发电的,风是风车迅速旋转发电的。新能源汽车需要给蓄电池充电,才能在马路上行驶。参观过程中还学到了很多视频,是教我们怎么保护地球,要爱护环境。

  在小记者动手环节中,我领到了一个小手工,是做个带风车的小车,是我自己拼装好的,但是我不会装电池,是妈妈帮我做好的,按下开关后风车旋转,小车就可以行驶。

  在小记者发言环节中,我鼓起勇气介绍了自己的名字,但是我说的不流利,没有把自己看到学到的表达清楚,以后要多多学习锻炼自己!

编辑:李鑫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参观西咸消防站 | 席嘉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