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趣味科普点亮多彩暑假

教育时讯 新华网 2022-08-08 14:18:26
[摘要]近日,在肥西县上派镇青年社区的科普馆内,志愿者正在和孩子们体验科普游戏“声波看得见”。

\

  近日,在肥西县上派镇青年社区的科普馆内,志愿者正在和孩子们体验科普游戏“声波看得见”。

  暑假期间,安徽省肥西县的社区科普馆免费对外开放,辖区内的孩子可以动手参与科普游戏、感受科学魅力,在玩耍中拓宽视野、增长知识。新华网发(陈家乐 摄)

\

  近日,在肥西县上派镇青年社区的科普馆内,家长和孩子共同体验科普游戏。

\

  近日,在肥西县上派镇青年社区的科普馆内,孩子和家长共同体验科普游戏“声波看得见”。

\

  近日,在肥西县上派镇青年社区的科普馆内,一名孩子在体验科普游戏。

\

  近日,在肥西县上派镇青年社区的科普馆内,孩子们自己动手搭积木。

\

  近日,在肥西县上派镇青年社区的科普馆内,孩子体验“空中成像”。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暑假

上一篇:推出线上家教微课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