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你好暑假 | 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花样暑假活动助力作文早起步

幼小动态 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 2022-08-05 16:40:00
[摘要]蛙声蝉鸣,轻风阳光。暑期已过半,夏日的灼热,艳丽的晚霞,见证了我们的努力和蜕变!做有意义的事情,创造充实的暑假,一步一个脚印,让我们随着孩子们的脚步,感受夏日的快乐!通过镜头和文字感受生活中的清甜与美好,通过电脑“打写”记录生活中的小确幸,助力“作文早起步”。

  蛙声蝉鸣,轻风阳光。暑期已过半,夏日的灼热,艳丽的晚霞,见证了我们的努力和蜕变!做有意义的事情,创造充实的暑假,一步一个脚印,让我们随着孩子们的脚步,感受夏日的快乐!通过镜头和文字感受生活中的清甜与美好,通过电脑“打写”记录生活中的小确幸,助力“作文早起步”。

运动小达人

  少年强,则国强。运动是强身健体的基本要素,大家在暑假生活里,也不放纵自己,坚持每日运动,每个人都是一个自律的好孩子。若无强身健体,何来少年强?

  《花样跳绳的乐趣》

5ifrAx2edyQVFafz.jpg

  《努力就会有收获》

eKw3v4POeObosVzp.jpg

  

  热爱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学们已长大,不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还是长辈的小帮手!百善孝为先,都愿意主动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洗衣服》

kzZSaKE0r3nBi5S0.jpg

  《我是卫生小卫士》

cc36b30SUl0tHbAe.jpg

  《今天我是一名小厨师》

e0HqmrkHhULJhpCb.jpg


  

  世界那么大,你们是否想用脚步去丈量它呢?暑假里,同学们都已经开始行动了!有的开始了期盼已久的郑州之旅,有的是去曲江海洋馆……既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有开拓了眼界。

  《暑假里最开心的事》篇一

scD4BbUvgBMAhh6K.jpg

  《暑假里最开心的事》篇二

UV2pBiJ2KEuTXrz4.jpg

  《暑假里最开心的事》篇三


8pc6pAi8ZbRggaN5.jpg

  

  在快乐的暑假里,我们每天都过得非常充实,最近还学会了不少新技能呢!有的同学学会了打乒乓球、有人学会了制作幻灯片、有人学会了游泳……总之,大家的生活是五彩缤纷,多姿多彩的。

  《我最开心的事》

Q4C9T2LNa0KeX3po.jpg

  《我学会了制作PPT》

y3s9MTOC2TIea4pQ.jpg

  《最难忘的一件事》

RItSqqWrK5NidSCd.jpg

  愿同学们在假期里好好休息,好好学习,加强锻炼,既长身体又长知识,培养自己独立的生活能力,并且能够:

  在休闲中寻找快乐

  在运动中体验快乐

  在学习中收获快乐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深化“双提工程” 推进“新优质成长” 安全第一课 | 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举行本学期首场应急疏散演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