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欧亚一天 第9期 | 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李兆龙:在热爱的舞台追逐梦想

高校动态 西安欧亚学院 2022-08-02 16:14:09
[摘要]爱好主持,喜欢摄影,热衷设计……在欧亚的校园里,李兆龙选择了自己热爱的传媒专业,并广泛地参加兴趣社团、专业竞赛、校园活动,和志趣相投的同学一起创想思维火花,朝着自己的传媒理想一步步地迈进。

  

  爱好主持,喜欢摄影,热衷设计……在欧亚的校园里,李兆龙选择了自己热爱的传媒专业,并广泛地参加兴趣社团、专业竞赛、校园活动,和志趣相投的同学一起创想思维火花,朝着自己的传媒理想一步步地迈进。

  《欧亚一天》2022季第9集,跟随高职学院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学生李兆龙,走近他的学习生活日常。大学里多元的课程学习和丰富的活动体验,给了每一个有梦想的同学施展自己才华的舞台,尽情地按着自己本来的样子成长。

  《欧亚一天》系列片带你走近每个专业,体验极具特色的课堂与丰富有趣的活动。他们实现梦想、走向未来的身影,同样是拥有无限可能的你。

  出品:西安欧亚学院品牌传播部

  支持:西安欧亚学院高职学院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

上一篇: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走进西译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