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走进西译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高校动态 西安翻译学院 2022-08-02 14:03:05
[摘要]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人心。

lt90Y3de7P6NHEGX.png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人心。近日,西安持续高温,为进一步做好高温酷暑期间的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暑假期间值班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斗志认真履职、坚守岗位,8月1日上午,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副主席夏明文等相关工会干部一行来到西安翻译学院,开展“夏送清凉”暑期慰问活动,看望高温下坚守一线的教职工及室外高温作业的施工人员,为大家送去防暑降温大礼包,其中包括饮品、绿豆、胎菊茶、冰糖、蔬果等扶贫产品,给暑假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值班人员送来一抹清凉。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副校长王霖,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期间,慰问组一行先后现场走访慰问了招生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的200余人值班人员。徐富权与在岗教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各岗位值班值守和工作情况,并围绕暑期值班的防暑降温、疫情防控、留校教职工生活环境、饮食条件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叮嘱大家要及时关注气温变化,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及自身的安全防护,确保高温季节下扎实有序地推进暑期各项工作。慰问组领导们带着浓浓的关怀将防暑食品和饮料逐一送到值班人员的手中,将此次慰问和关怀渗透到了基层。

  走访所到之处,我校工作人员均各司其职、坚守岗位,校园各项工作也在井然有序地开展。慰问组领导对我校假期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工冒酷暑、战高温,在工作中表现出的拼搏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慰问组一行深入东、西校区施工现场,近距离了解施工进度,对假期校园升级改造、劳动纪律、施工队队员工作生活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慰问组领导仔细询问了工作人员校内基建施工的材料材质等选用情况,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心系安全、注意防暑降温,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证各项施工稳步有序推进。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对于学校为给广大师生营造更加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利用暑假期间对校内部分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等进行升级改造的“一切为了学生”的做法表示认可与支持。

  崔智林表示,暑期以来,广大一线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高温一直奋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体现了西译教职工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奋斗精神,持续保证暑假期间校内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学校的关心、慰问,使我校在岗教职员工倍感温馨和鼓舞,极大地激发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会克服困难,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保障暑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2oau6b9wr2mT6OtA.png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走进西译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By3SfsppiPe0h345.png

慰问组走访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校保卫处工作人员

\xd4SoDFBNrSaDRJ6.png

  慰问组领导对我校假期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工给予肯定并向其送上防暑降温大礼包

O98rb8rJ3uWNzctf.png\

慰问组一行深入东、西校区施工现场,近距离了解施工进度

hQXWQcO2uJ2bUrPg.png\

  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为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工及室外高温作业的施工人员送上防暑降温大礼包

\Yv8oJaKw9rtbY8Ej.png

  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将防暑食品和饮料逐一送到值班人员的手中

g8EJbSQE1scxW47A.png\

副校长王霖为暑期值班人员送上防暑降温大礼包

\2gvwUPRwfwwddEyO.png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一行看望慰问招生处工作人员并了解相关工作情况

\FMYaxEOWSXKHtc4b.png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学校将此次慰问和关怀渗透到了基层,使在岗教职员工倍感温馨和鼓舞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夏送清凉”

上一篇:学院π丨西安欧亚学院人居环境学院邹继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