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祝贺!西安欧亚学院男篮,省十七运会冠军!

高校动态 西安欧亚学院 2022-08-01 10:29:18
[摘要]7月29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男子篮球大学生组决赛在神木市体育中心打响。

  7月29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男子篮球大学生组决赛在神木市体育中心打响。甲组的冠亚军争夺战在西安欧亚学院与西安石油大学之间展开,经过激烈比拼,欧亚男篮以64:55战胜对手,夺得省十七运会男子篮球大学生组甲组冠军。

\

西安欧亚学院获得冠军后合影

  陕西省十七运会首次增设大学生组,分为普通本科院校组(甲组)和高水平运动队及体育院系组(乙组)。篮球项目甲组参赛队伍由获得2020年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CUBA预选赛陕西赛区二级联赛前8名的队伍组成。甲组比赛分为A、B两组,小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西安欧亚学院与西安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长安大学同处B组。

  从7月25日开赛至7月29日结束,面对紧凑的赛程安排和强队如云的赛场,欧亚男篮队员充分展示出自身过硬的技战术水平和心理素质,分别以较大优势战胜长安大学、西安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以3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中,面对老牌劲旅西北工业大学,前三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实力相当,比分战成60平。在关键的第四节,欧亚男篮敢打敢拼,通过默契的配合和战术运用,打出一波28:15的小高潮,最终以88:75战胜对手,昂首闯入决赛。

  与西安石油大学展开的冠亚军争夺战中,欧亚男篮配合默契,战术发挥充分,最终以64:55的优势,一举夺得本届省运会男子篮球大学生组甲组冠军,以高昂的斗志演绎了篮球运动的魅力与激情,展现出欧亚学子锐意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

\

西安欧亚学院男篮获得冠军后合影

  今年6月26日,西安欧亚学院男子、女子篮球队双双获得2021年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CUBA预选赛二级联赛亚军。其中,欧亚男篮连续两年获得CUBA陕西赛区二级联赛亚军,欧亚女篮继2020年获得CUBA陕西赛区二级联赛季军后,今次再获突破。8月6日至11日,欧亚女篮将参加省十七运会女子篮球大学生组的比赛,期待她们在比赛中再创佳绩。

\

\

欧亚男篮、女篮CUBA陕西赛区二级联赛决赛剪影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教育厅、榆林市人民政府承办,是陕西省规格最高、项目最全、参赛人数最多的综合性运动会。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省十七运会

上一篇:@22级陕西考生 | 西安翻译学院新生入学奖学金申请即将截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