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西安石油化工技工学校

职教动态 2022-07-28 15:44:40
[摘要]西安石油化工技工学校简介

  学校概况:

  西安石油化工技工学校,是经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的省级重点技工院校,于2004年建立。学校位于西安市高陵区,是省级石化类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化学实验室技术”项目中国集训基地。

  特色专业

  学校以石油化工、化工工艺、化工分析检验等特色专业为主,并已形成稳定且可持续发展的办学之路。

  业保障:

  办学以来,学校秉着“一切为了学生成材就业”为最高原则,始终把就业当做头等大事来抓,分别向中国神华集团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榆林公司、鄂尔多斯公司、包头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陕煤集团、新疆中泰圣雄公司、新疆天业集团、宁夏恒有能源化工、浙江华友钴业、南京寒锐公司、宁波华泰盛富聚合材料有限公司、福建申远新材料、江苏盛虹科技、中化蓝天江苏太仓、西安彩晶公司等大型央企、国企、股份制等企业输送了五千多名优秀毕业生。学校毕业生供不应求,凡在学校安置专业对口单位就业工作满三年者,年收入可达10万元以上,良好的教育教学质量受到用人企业的一致好评,获得广大家长的信赖,实现了学生、家长、企业“三满意”的高质量就业。

  大赛成绩

  学校六次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均荣获二、三等奖;两次参加世界技能大赛全国化工行业选拨赛,分别荣获二、三等奖;获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和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化学实验室技术”赛项全国第四名。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培训企业职工组全国技能大赛累计为国家能源集团化工公司参加国赛赛前培训五次,共培训出“全国技术能手”15名,“全国能源化学系统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名 ,“全国化工行业技术能手”80余名。

  学校地址:

  西安市高陵区泾渭南路36号

  学校网址:

  http://www.xasyhgjsxy.com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商贸旅游技师学院 下一篇:西安铁道技师学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